close

  一位英國青年參加大陸電視台的「非誠勿擾」,那是一個「一對多」的相親節目。

女方:「你是獨生子嗎?」

回答:「不是,我還有一個哥哥,他最近剛結婚。」

──數燈熄滅──

女方:「有房嗎?」

回答:「沒有,我家是一棟上百年的老房子,而且還是公家的。」

──數燈熄滅──

女方:「婚後可以自組小家庭嗎?」

回答:「不行,我必須跟奶奶、爸爸、後媽、哥哥、嫂嫂住在一起。」

──數燈熄滅──

女方:「你做什麼工作?」

回答:「沒工作,我還在當兵。」

──數燈熄滅──

女方:「結婚的禮車會是『寶馬』或『奔馳』嗎?」

回答:「我奶奶肯定不會同意的,我們家向來都是用馬車。」

──女方全部的燈都熄滅了──

  主持人宣佈相親失敗,英國青年含淚離開。

  隔天,倫敦《泰晤士報》的頭版刊出:哈利王子參加中國的電視相親節目,遭到淘汰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