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因此絕交了……

 

他:「妳確定要走這條路?」

她:「是啊,這條路不會堵車。」

他:「可是……

她:「路程比較遠、對不對?別怕,我已經加滿油了。」

他:「可是……

她:「路況比較差、對不對?別怕,我的車性能很好。」

他:「可是……

她:「彎路比較多、對不對?別怕,我的技術可以的。」

他:「可是……

她:「你真的不用擔心啦,我一定會盡全力完成的。」

他:「可是……」

她:「有完沒完哪!你對我沒有信心是不是?」

他:「可是妳走的是反方向啊!」

她:「夠了你!不支持我,還來潑冷水,我沒你這種朋友!」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