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娘:怎麼了嘛?發那麼大的火。

師傅:怎麼會有那麼笨的人!

師娘:說誰哪?

師傅:說小武啊!還會有誰?

師娘:你徒弟又怎麼惹到你啦?

師傅:教他把龍鬚糖拉成2048根,就沒有一次成功過。

師娘:力氣不夠吧。

師傅:啞鈴都練一個多月了,早該有力氣了吧。

師娘:那就一定是手指的巧勁還不夠。

師傅:絨球也捏一個多月了,早該有巧勁了吧。

師娘:小武還年輕,心不定嘛,再給他一些時間。

師傅:還要給他時間!算了算了。

師娘:我倒覺得小武是個可造之材。

師傅:我看他根本就是爛泥糊不上牆,白浪費我的時間。

師公:倆口子吵什麼哪!還讓不讓我睡午覺啦?

師娘:就是因為小武還不能把龍鬚糖拉成2048根嘛。

師傅:天底下怎麼會有那麼笨的人!我能不氣嗎?

師公:小武學拉龍鬚糖有多久了?

師傅:從開始到現在,足足有半年了。

師公:才半年?你當初學了一年才學會的。

師傅:但我是期望青出於藍、恨鐵不成鋼,這有錯嗎?

師公:沒錯,我當年要是也恨鐵不成鋼,早就把你轟出去嘍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