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白天玩得太瘋了,興奮過度,所以她夜裡輾轉難眠。旅館的床有些硬,枕頭也躺不慣。旁邊床上的姊姊、姊夫又鼾聲震天,她就更睡不著了。

  清晨四點鐘,她決定不睡了,起來上網看看這附近還有什麼景點。

她:姊!姊~,起來啦!

姊:起來幹什麼嘛?天又沒亮,讓我再睡一會兒啦。

她:去逛早市啊!

姊:唉唷,妳自己去逛吧,我要睡覺。

她:不行啊,妳不去,誰幫我拍照?

姊:好吧好吧,睏死了。

她:放心,去早市還有一段路呢,讓妳在車上睡。

姊:真是拿妳沒辦法,我們走吧。

她:妳要叫姊夫起來啊。

姊:讓他多睡一會兒吧,開了一天的車,夠他累的了。

她:可是,姊夫不去就沒人開車了。

  在早市。

她:哇~,有麵線糊欸,老闆!給我們三碗……姊~,別拍了,快來吃麵線糊喔……咦?姊夫呢?

姊:他在車上睡覺。我們吃吧,幫他打包一碗。

她:那就三碗都打包好了,我們帶回旅館吃。

姊:還是先吃吧,麵線糊要趁熱吃。

她:那也好,我去叫姊夫……姊夫!姊夫~,起來吃麵線糊啦!

他:妳們去吃吧,我再睡一下。

她:起來吃啦,麵線糊涼了不好吃……你放心,吃完我們就回旅館,讓你躺平了好好睡。

 

我的結論:年輕人很會玩、也很愛玩,但是跟年輕人一起玩,通常都不會很好玩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