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Brian氣憤難平,來找我發牢騷,最後把我也一起罵了──

  昨天傍晚,他去飯店見客戶,要轉進地下室停車場之前,被一群人擋住了去路。透過車窗,他見到有一位街友模樣的人趴在地上,旁邊有人圍觀、議論紛紛。

  他準備下車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後面的車主卻不知好歹的猛按喇叭,他只好小心翼翼的繞過那一群人,直接把車開進了地下室。

  很幸運的,他在電梯旁邊找到了一個停車位,然後就進電梯上樓去見客戶。可惡的客戶竟然放他鴿子,害他撲了一個空,於是他又回到地下室,開車離開。

  開出地下室停車場,他見到街友還在地上趴著,旁邊圍觀的人也還沒散去。他又準備下車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有一個飯店的保全人員卻不知好歹的猛吹哨子,叫他趕緊離開……

  他原本該回公司的,但愈想愈火,就來找我了。

他:那麼多人,一個有同情心的都沒有!這是什麼世界!

我:有什麼好氣的?你也在現場啊!

他:我不一樣,我是有心要幫忙,卻被人趕走了。

我:你在車上也可以打電話通知警察吧?

他:他們也可以打啊!喂!有那麼多人在,你卻只針對我一個,你這是什麼居心啊!

我:你現在還是可以打電話給警察啊。

他:那你為什麼不打呢?你說啊!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