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又要開同學會了──

有人說:聚餐、聊天,仍然是這一套,對吧?

有人說:嗯,吃完了飯又是去喝咖啡,老套了。

有人說:反正不是喝咖啡就是泡茶,一成不變。

有人說:對啊,然後一定又是去唱歌。

有人說:就不能換換花樣嗎?去露營也行啊。

有人說:露營?好啊!我贊成。

有人說:我也贊成!好久沒露營了,我負責生營火。

有人說:好吔!圍著營火聊天最愜意了。

有人說:我來叫外燴好了,吃得又輕鬆又精緻。

有人說:紅酒由我準備,我還可以煮咖啡。

有人說:我來泡茶!

有人說:卡拉OK伴唱機就交給我帶吧。

大家說:萬歲!終於可以有一次不一樣的同學會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