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剛剛看了一部電影──

  總統接到恐怖組織的來函:「我們已經在四個城市裡安放了炸彈,除非你答應我們的要求,否則炸彈將在七天之後的正午引爆。」

  然後總統答覆了恐怖組織:「我勸你們馬上放棄計劃,而且我已經動員全力搜尋炸彈的位置,找到了就立即清除,即使耗盡財力,也不會給你們半點兒好處。我也保證,只要我們有任何一人因此而傷亡,我必血債血還,加倍報復你們!」

  電影還在演,但我沒有勇氣往下看了。現在我想請教各位:這一位總統會不會立即被罷免?

  電影嘛,大概是出現一位英雄,大概是恐怖組織窩裡反,於是就化險為夷了,所以不必在意是哪一部電影了。我關心的是,這如果真有其事,而且發生在我們國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