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:你要不要去洗澡?

弟:唔……

姊:那我先去洗嘍。

弟:唔……

姊:你洗完了之後要記得把浴室收拾乾淨。

弟:我好了我好了,妳先別進去,我這就去洗。

姊:好吧,讓你先洗,洗快一點啊,我已經睏了。

弟:知道了啦。

姊:喂!你又去廚房幹什麼?

弟:口渴了嘛,想喝水。

姊:怎麼喝那麼久?

弟:醫生說過的,水不能大口喝,對身體不好。

姊:喝好了吧?現在可以去洗澡了嗎?

弟:好了好了好了,催什麼催嘛!害我差點嗆到。

姊:喂!怎麼一點水聲都沒有?你在裡面幹什麼啦!

弟:妳實在好煩喔!我在上大號啦。

姊:為什麼不去隔壁那一間上?我可以先洗啊。

弟:就忽然想上嘛,來不及了啊。

姊:真是會被你活活氣死。

弟:姊~,幫我把手機拿來。

姊:我才不要,你一上網就沒完沒了了。

弟:可是,沒有手機我就大不出來啊。

姊:好吧好吧,拿去!快一點啊。

弟:我就知道姊姊對我最好了,謝謝姊姊。

姊:去你的!

弟:別生氣啦,我馬上就好了。

姊:喂!已經20分鐘了吔,好了沒有嘛?

弟:好了好了,手機先給妳,幫我放在桌上。

姊:你總算可以洗了……,喂!怎麼還是沒聲音?你又在幹什麼啦!

弟:唉呀!我正要開始大啊,妳好煩喔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