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:為什麼?我不服氣!

他:又怎麼了嘛。

她:我的歌藝退步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的舞步落伍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的演技不到位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太少曝光亮相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已經人老珠黃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耍大牌、不配合公司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我攪七捻三、自毀形象了嗎?

他:沒有啊。

她:既然如此,我今年為什麼沒有入圍?

他:因為我怕妳被觀眾看煩了嘛。

她:你也可以幫我重新設計包裝啊。

他:有啊!已經在研擬規劃了。

她:哦!新的計畫是什麼?

他:安排妳封麥巡迴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