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哥:喂~

小劉:徐哥好,我是小劉。

徐哥:喔~,小劉啊,你找我有事?

小劉:是這樣的,我看到你和李宗盛是FB朋友。

徐哥:是啊,你也認識他?

小劉:我哪裡有那種榮幸啊,我只是聽說他會做吉他。

徐哥:他做的吉他的確音質不錯。

小劉:我也知道啊,可是他的吉他好貴,我想買但買不起。

徐哥:你還差多少錢?我可以借你。

小劉:那倒不用,我想託你的面子,請他給我打個對折,這樣就行了。你們是朋友嘛。

徐哥:小劉啊,你認識我也夠久了吧,見過我攀關係、套交情嗎?

小劉:……

  掛了電話,徐哥就把他的FB動態改了,只有他看得到完整的朋友名單,其他人只會看到共同朋友。

  徐哥也是我的前輩,他向來只憑真本事,以前我就敬重他,現在我仍然敬重他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