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的同學會上──

有人:老闆不讓我走,我想退休都不行呢。

我:哇~,你厲害!

有人:我總共賺了30間房,現在每天都收房租。

我:哇~,你厲害!

有人:我今年又寫完了一本書,明天還要去北京演講。

我:哇~,你厲害!

有人:兒女怕我在家無聊,已經帶我去過10個國家旅行了。

我:哇~,你厲害!

他們:你呢?你現在都做些什麼啊?

我:我沒什麼啦,就每天渾渾噩噩過小日子嘛。

他們:可以說得具體一點嗎?

我:例如昨天,我趁著精神好,就把後陽台整理了,老婆也燉了東坡肉犒賞我,我因此多喝了半瓶,睡到今天中午才醒,然後覺得天氣不錯,我就一路逛著晃著過來聚會了……

他們:(((哇~,你厲害!)))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