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下午一點鐘,我去郵局領統一發票的獎金。這個時間是我特別挑的,因為我知道現在是午睡時間,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去郵局。

  果然,雖然每一個窗口前面都有人,等候區裡卻只有三位,我很高興。抽了第67號的號碼牌之後,我再看螢幕,才知道排在我前面的還有18位。但我環顧等候區,仍然只看到了三個人。人呢?

  不一會兒,其中的兩位就辦完事、要離開了。這時第三位也站起來了,走到空出來的窗口前面坐下:「我是第66號。」營業員很客氣的請他依照順序,他就晃了一晃手中的那一疊號碼牌:

  「都是我抽的,因為我今天的幸運數字是6……」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