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:好多天沒見了,你躲在家裡神隱嗎?

我:沒呀!我去旅行了。

他:奇怪了,我怎麼都不知道?

我:臨時起意的,所以沒告訴別人,也沒在機場打卡。

他:難怪我不知道。你去了哪裡?

我:不知道吔,地名都太長又太拗口了,我也說不上來。

他:我怎麼也沒看到你po風景照片?

我:嗯~,我拍了幾張,但沒空po出來。

他:我也沒看到美食照片。

我:哈~,因為餓了,只顧著吃,就忘了拍。

他:我也沒看到紀念品照片。

我:我沒買啊,只買了一些日用品,也都用掉了。

他:有什麼心得、啟發或艷遇嗎?分享一下吧。

我:沒有,就只是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待幾天而已,沒什麼特別的。

他:真是無聊!那你去幹什麼?

我:喔~,我去旅行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