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:喂~~(懶洋洋的)

我:我是顧客,你們的自動提款機故障了。

他:喔~~,你在哪裡啊?(懶洋洋的)

我:我在北投的costco

他:這樣喔~,請那邊的工作人員幫你想想辦法吧。(懶洋洋的)

我:我問過了,他們說要找你們解決。

他:可是我現在派不出人呢。不然這樣吧,我們明天上午應該有人會過去對帳,到時候再幫你看看吧。(懶洋洋的)

我:一定要等到明天嗎?

他:是啊,其實我真的是愛莫能助,我這裡實在是人手不足啊。(懶洋洋的)

我:好吧好吧。

他:對了,自動提款機出了什麼問題?

我:就是它不停的掉錢出來。

他:啊!你怎麼不早說呢?我馬上就過去!(他有精神了)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