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遇到了幾位小屁孩──

黃毛:各位觀眾!Da La~~~

紅鞋:哇嗚~!好酷喔!

黃毛:有創意吧?

紅鞋:對啊,好特別喔!

黃毛:當然嘍,這絕對是現在最潮的了。

紅鞋:哇~!它是什麼呢?

黃毛:給你猜啊?

紅鞋:嗯……,唉呀,猜不出來啦,快說嘛。

黃毛:給你一個提示,「羅根」電影裡出現過的。

紅鞋:是喔,讓我想想看。

黃毛:嘿嘿嘿~

紅鞋:唉呀,想不起來啦,你就公佈答案吧。

黃毛:就是羅根放在車上的那個東西啊!

紅鞋:什麼東西?我沒印象啊。

黃毛:唉呀,羅根放在車上的就是這個東西啊!

紅鞋:噢,那~,羅根用這個東西做什麼呢?

黃毛:這是什麼蠢問題!我怎麼可能會知道他用這個東西做什麼?

黃毛又去跟瀏海炫耀了,紅鞋開始打電話。

紅鞋:喂,是我啦,你記不記得羅根把什麼東西放在車上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