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:現在開放聽眾call-in點歌,這一位是來自高雄的王文美小姐。喂~,王小姐妳好。

來賓:喂~(傳來的是童音)

DJ:哦~,原來不是小姐,是妹妹。

來賓:我不是妹妹啦,王文怡才是妹妹,我是阿妹。

DJ:對不起對不起,阿妹,妳好。

來賓:你好。

DJ:阿妹好乖喔,妳幾歲啦?

來賓:給你猜。

DJ:提示一下嘛。

來賓:好,我去年七歲。

DJ:嗯,我知道了,八歲,對不對?

來賓:猜錯!我媽說是八歲半。

DJ:喔,那妳現在讀小學二年級,對吧?

來賓:又猜錯!是小二下。

DJ:哈哈哈,阿妹好可愛喔,我當妳哥哥好不好?

來賓:不好,我已經有哥哥了。

DJ:唉呀,多一個哥哥沒關係的啦。

來賓:嗯,那你當我表哥好了,我還沒有表哥。

DJ:好好好,那麼,阿妹要跟表哥點什麼歌呢?

來賓:我要點一首歌送給媽媽。

DJ:好的,歌名是什麼?

來賓:我也不知道,你等一下喔,我去問媽媽。

(嘟嘟嘟嘟,阿妹把電話掛了)

DJ:喂、喂,嗯,好吧,下一位是來自基隆的……

於是我決定了,以後開車絕對不能聽廣播,太好笑了,很容易分散注意力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