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弟:喂~,表哥嗎?是我啦。

表哥:唷!你今天不忙嗎?怎麼有空打電話來?

表弟:老闆不在家嘛,所以就想到你了。吃過飯了嗎?

表哥:還沒吃呢,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可以吃的。

表弟:嗄!都快傍晚了呢,不餓嗎?

表哥:沒事,我餓慣了。

表弟:那怎麼行呢?這樣對身體很不好的。

表哥:放心啦,實在餓到走不動了,我就去睡覺。

表弟:那也得有力氣走回家才能睡吧。

表哥:不像你那麼講究,我在草叢裡、山洞裡都可以睡。

表弟:瞧你說的。你還是到我這兒來吧,有被褥,還有飯菜和罐頭。

表哥:算了吧,你的老闆不喜歡我的。

表弟:你別老是跟他作對,只要多順著他一點,他就會喜歡你了。

表哥:哈哈哈,沒用的,我和他八字犯衝呢,而且我也獨來獨往慣了。

表弟:其實你就是脾氣倔,不聽指揮而已,你看我不是待得好好的嗎?

表哥:你天賦過人啊,我哪能跟你比。

表弟:亂講,你的本事樣樣都贏過我,你來我這兒,一定會受到重用。

表哥:再說吧再說吧。

表弟:來嘛,我說真的,別擔心,你有什麼不懂的,我都一定教你。

表哥:你的絕活兒,我也未必學得會吧。

表弟:哦!老闆回來了,我要去門口迎接他,下次再找機會跟你聊喔。

表哥:是不是?光是搖尾巴這一招,打死我都不可能學得會的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因為這樣,所以我一直懷疑狼與狗有親戚關係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