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妻:哈哈哈哈……

我:什麼事讓妳笑成這樣?

妻:你看這首詩。

我:我看看……。這也能算詩嗎!狗屁不通,又不押韻;這是誰寫的?國學底子那麼差,還敢寫詩?丟人現眼嘛!實在是太可悲了。

妻:咦~,你看不出來是誰寫的嗎?

我:我怎麼可能看得出來?不過也幸好我看不出來,否則我非把他的父母和老師罵到臭頭不可!養不教、父之過,教不嚴、師之惰,他們簡直就是白活了!

妻:真看不出來喔?這是兒子寫的啊。

我:怎麼可能!他的筆跡我認識,這個人的字比狗扒的都不如!

妻:這是兒子在小學四年級時寫的,他還簽了名呢。

我:是嗎?喲~,果真是他誒,哈哈哈哈……

妻:喂!你要拿去哪裡?

我:拿去裱起來啊,我這兒子太有才了,會寫詩欸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