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該準備換桃符了,只是攤位上陳列得琳琅滿目,加官晉爵、招財進寶、風生水起、狗年行大運……,實在是很難下決定,我還是先去旁邊的星巴克沈澱一下好了。

  點了拿鐵、坐定之後,聽見鄰座的兩位婦人正聊著天──

紅衣:妳怎麼啦?好像遇到不開心的事似的。

彩衣:唉~,算命的說我會數錢數到手軟。

紅衣:那麼好喔,換了我一定開心死了。

彩衣:他每年都是這樣跟我說。

紅衣:哦~!不靈,是嗎?

彩衣:靈!每年都靈。我不僅數到手軟,還數得心驚膽戰!

紅衣:怎麼會這樣?

彩衣:數完了就裝進紅包袋裡,娘家、婆家的晚輩總共有20幾個呢。

  我可沒有那麼龐大的家族,然而,FB也確實說過戊戌年是我的本命年,我將時來運轉、數錢數到手軟。我且靜觀其變,看看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手軟吧。

  再回到攤位前,老闆問我決定好了沒有,我於是回應他:「決定好了,請給我一幅平安喜樂!」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