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:嘿!妳猜我今天遇到誰?張家輝耶!

妻:港星喔,他來台北宣傳嗎?

他:不是那個港星,是張淑玲的哥哥。

妻:我的高中同學、張淑玲?

兒:咦?張淑玲是我的老師吧?

他:唉,張淑玲是我的同事,妳見過她哥哥啊。

妻:哦~,我想起來了,他禿頭,對不對?

他:禿頭的是張志凱。

女:你亂講,張志凱哪有禿頭?

他:妳也認識張志凱?

女:當然,我們同學三年了,昨天還一起去KTV

妻:怎麼那麼亂嘛,好吧好吧,你遇到的是哪一個張家輝?

他:是張淑玲的哥哥、張家輝,他還誇妳是美魔女。

妻:哦~,賣保險的小張嘛。

他:唉,對啦對啦,賣保險的小張也叫張家輝。

妻:不是小張喔,那會是誰?

他:就是~~,唉,算了吧,妳就當我沒說過好了。

妻:好吧,總之是你遇到了張家輝,然後呢?

他:我已經忘了,可不可以?

妻:怪了,這有什麼好生氣的。

他:我當然氣,我氣為什麼要有菜市名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