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女兒去台北讀書了,只有放寒暑假的時候才會回家──

【第一次】

女:媽!我回來了。

媽:妳回來啦,咦?妳的眼睛怎麼了?

女:哈!我去割雙眼皮啦,媽真是關心我,一眼就看到了。

媽:哦~,難怪眼睛變大了,好看好看。

【第二次】

女:媽!我回來了。

媽:妳回來啦,咦?妳的手臂怎麼了?

女:哈!我去紋身啦,媽真是關心我,一眼就看到了。

媽:哇~,這是一道閃電吔,酷喔!

【第三次】

女:媽!我回來了。

媽:妳回來啦,咦?妳怎麼瘦那麼多?臉都尖了。

女:哈!我去削骨啦,媽真是關心我,一眼就看到了。

媽:嗯~,變成瓜子臉嘍,還真是漂亮呢!

【第四次】

女:媽!我回來了。

媽:妳回來啦,咦?妳怎麼打扮得像個男生一樣?

女:哈!我去變性啦,媽真是關心我,一眼就看到了。

媽:啊~,妳怎麼可以這樣?真是氣死我了!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,不敢毀傷,孝之始也;妳都忘了嗎?

女:您好奇怪喔,前三次,我去割雙眼皮、紋身、削骨,您都誇獎我,這一次怎麼會變成這樣?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