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理髮師問我要不要看電視?我說都可以;她又問我都看哪一台?我還是說都可以。於是她就轉到鄉土連續劇的頻道了,我猜這是她喜歡看的節目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聽到她罵:「真是瘋女人!」再一會兒,我聽到她罵:「怎麼可以這樣不要臉!」又一會兒,我聽到她罵:「爛貨!將來一定死得很難看!」

  我開始後悔讓她看這個節目了,顯然她太容易激動,真不敢想像她會把我的頭髮剪成什麼模樣。於是我說:「轉到新聞台吧。」她也同意了。

  不一會兒,我就聽到她罵:「真是瘋女人!」再一會兒,我聽到她罵:「怎麼可以這樣不要臉!」又一會兒,我聽到她罵:「爛貨!將來一定死得很難看!」

  我開始後悔讓她看新聞節目了,顯然她太容易激動,真不敢想像她會把我的頭髮剪成什麼模樣。於是我說:「還是把電視關了吧。」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