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:這些照相機都是我的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鏡頭也都是我的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三腳架也都是我的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閃光燈也都是我的。

她:哇~~~

他:這是我專門用來儲放攝影器材的房間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是我為了不同的需求而準備的攝影服裝。

她:哇~~~

他:這是我的四輪傳動攝影車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是我專門用來修照片、印照片的電腦設備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是我的攝影書和雜誌。

她:哇~~~

他:這些是我參加過的攝影學會、研習會證照。

她:哇~~~

他:嘆為觀止了吧?

她:哇~~~,我可以欣賞你拍的照片嗎?

他:妳這是怎麼回事!難道這麼多東西還不夠妳看的?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