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17:22,太座大人傳來簡訊:「剛落地。」我到了二航廈,再撥電話給她,她說還在等行李,聲音有些疲累,想必又是因為在飛機上睡不著。

  從機場回來的路上,她說話總是有一搭沒一搭,我不用看也知道,她的眼睛是閉著的,也一定打過好幾次盹了,可是一直還醒著。

  到了我家的公寓門口,我把兩個行李箱先放進樓梯間,待會兒停好了車再來搬,讓她先上樓。這時住在對門的表哥下樓了,她還能跟他說說笑笑。

  等到我停好了車再回來,樓梯間裡只剩下一個行李箱,我提著它爬上了四樓,就看見另一個行李箱正擺在我家門口,鄰居就是親戚真好。我知道她的行李超重4.5公斤,若不是表哥,我大概還要休息10分鐘、才能再提一個上四樓。

  我開了門,把兩個行李箱拖進客廳,發出了一些聲響,她不為所動,早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,Didi正貼在她身邊呢。休息比較重要,整理行李也不必急於一時,就讓她睡吧,就讓Didi陪著她睡吧。今晚的室內溫度是攝氏28度,Didi又是一個渾身毛茸茸的火爐,我就不給她蓋被子了。

  我知道睡沙發並不舒服,還沒洗澡,她也睡不安穩,所以再過一會兒、她就會起來了。睏意湧上來的時候,就是需要趕緊瞇一下,幫她蓋被子,也許反而會把她驚醒,這是很惱人的,我可不想這麼做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