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聽到垃圾車的聲音了,我拎著垃圾袋下樓,然後有一個玻璃瓶滑出來,碎在樓梯上了。

  我放下垃圾袋,回家拿來掃帚和畚箕,把碎玻璃全都掃起來,另找一個袋子裝著。再下樓,垃圾車已經走了,清潔隊員叫我把垃圾放在路邊,等他們明天再來收。

  回到家,我隱隱覺得不安,於是再拿了一個厚紙袋下樓,把裝了碎玻璃的袋子放進厚紙袋裡。

  回到家,我又隱隱覺得不安,於是再拿了一支筆下樓,在厚紙袋上寫了「小心,有碎玻璃」。

  回到家,我還是隱隱覺得不安,於是再拿筆下樓,在「小心,有碎玻璃」的下面再寫「字跡潦草,勿怪」。

  回到家,終於不會覺得不安了。朋友們說的沒錯,我是龜毛人。我以前改稿子的時候,他們就很想揍我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