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公車上)

我:坐公車不准吃東西喔。

他:吃冰淇淋也不行嗎?

我:當然,吃什麼都不行。

他:那怎麼辦?再不吃就要化了。

我:這樣吧,我們去坐最後一排,你躲在角落裡吃,我用身體擋住你,就不會被發現了。

(公車站)

我:冰淇淋的盒子不可以丟在這裡,亂丟垃圾至少要罰1200元的。

他:那怎麼辦?很黏吔。

我:這樣吧,我們往前走走,看看有沒有垃圾桶。

(馬路上)

他:對面有垃圾桶,我過去丟。

我:不行!車子那麼多,太危險了。

他:那我把它藏在路燈下面好了,你用身體擋住我,就不會被發現了。

我:不行!旁邊有警察呢,你想害我喔?

他:那怎麼辦?

我:這樣吧,我們走到公園,那裡應該有垃圾桶。

(公園裡)

他:這裡也沒有垃圾桶嘛,我丟到樹下面好嗎?

我:不行,你沒看到旁邊有人在拍照嗎?要是被他po在網上,我以後還怎麼見人啊!

他:那怎麼辦?

我:這樣吧,我們去前面的椅子那邊。

他:喔,可是前面好像也沒有垃圾桶嘛,我要丟哪裡?

我:笨哪!我們去前面的椅子上坐一會兒,等到拍照的人離開了以後,你愛丟哪裡就丟哪裡!

他:就怕等一下又有警察過來了。

我:你昏頭啦?警察怎麼會到公園裡面來!

他:哈哈哈,叔叔好聰明,我好笨喔。

我:唉,這是生活歷練,跟聰明無關,你以後也一定會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