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傻:什麼?讓我當總經理?你們開什麼玩笑!

他們:你形象好,做事又穩當,當然是你做總經理。

大傻:我對營運懂個屁啊!

他們:我們懂就好啦,該怎麼做,我們會教你。

大傻:不行不行!一想到我就怕,腿都軟了。

他們:沒出息!有我們給你撐腰還怕。

大傻:我求求你們找別人吧,我真的不行。

他們:沒人比你適合了,為了公司好,我們也求求你答應了吧。

  大傻勉為其難的回去準備了,他們又在密談。

有人:終於把大傻搞定了。

有人:對啊,換成了其他人,我們就指揮不動了。

有人:就是不知道大傻到底行不行。

有人:就算不行,被轟下台的也不會是我們。

有人:這倒是。但大傻搞砸下台了,我們該怎麼辦?

有人:你怕什麼?不是還有二傻、三傻嗎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