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:「你記得我乾姐吧?」

男:「記得啊,我們見過的。」

女:「她有一個男朋友,tata好好喔。ta每天都會等ta下班,再送ta回家。」

男:「嗯,她的男朋友真體貼。」

女:「胡說!他哪裡體貼了?」

男:「他不是每天都送妳乾姐回家嗎?」

女:「是我乾姐每天都送她男朋友回家啦!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嘛。」

男:「對不起對不起,是我會錯意了,然後呢?」

女:「昨天喔,我乾姐哭哭啼啼的來找我,因為ta的媽媽不喜歡ta,要ta不要再跟ta交往了。所以我乾姐就來問我ta該怎麼辦,你說呢?」

男:(又來了!到底是誰的媽媽不喜歡誰啦?)

女:「喂!你怎麼不回答我?你沒在聽喔!」

男:「有有有!我在聽。嗯,這個嘛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女:「就是啊,ta也沒辦法了,ta的叔叔還說ta可以去勸ta的媽媽,你覺得ta這樣做好嗎?」

男:(天啊!又多了一個,到底誰是tata是誰啊!)

女:「你怎麼又不說話了?我在問你啊!」

男:(火了,開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)「那就讓tata一起去,說不定ta會同意ta的想法,也說不定ta反而會改變ta原本的想法。」

女:「你在說什麼啦?他過來他過去的,我頭都昏了。」

男:「我剛才也是這樣啊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