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朋友推薦我去聽一場演唱會,他推崇那一位演唱者有明星之風,雖然火候尚嫌不足,但假以時日,必然有機會成為帕華洛帝的接班人。

  我向來摳門,就怕花錢,朋友是很瞭我的,所以直接送我招待票,而且一給就是五張,要我邀聲樂同好一起去。他還記得我聽了好的音樂之後就愛與人分享心得;這朋友真是可愛,我沒白交。

  朋友的美意不能辜負,於是我把免費聽演唱會的訊息po上網,特別強調「演唱者有明星之風,有機會成為帕華洛帝的接班人」,四張招待票果然就秒殺了。

  聽完演唱會,我覺得朋友推崇得有道理,那一位演唱者的確表現得可圈可點,我很滿意。我邀的那四位比我還滿意,表情都已經如醉如癡了──

第一位:帥爆了,比金城武還帥,偶像啊!

第二位:穿燕尾服太有型了,我也要去買一套。

第三位:那表情,那眼神,勾魂哪!喔~~,我暈了。

第四位沒說話,只是摟著演唱者的海報,還在陶醉著呢。

  我原本想問他們認為唱得怎麼樣,但看到他們都買了CD,就覺得可以不必現在問了,等他們回去把CD聽完之後,我再問也不遲吧。他們會不會聽?何時才會聽?我也還沒把握呢。

  當務之急,倒是要先去找那一位送票的朋友,謝謝他的推薦;順便告訴他,下回如果再有免費的票,我只要一張就可以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