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「永和豆漿」聽到的──

「那個那個!燒餅、油條是不是剛出爐的?……你說什麼?是剛出爐的嗎?拿來給我看看!嗯,好像還可以,好!我要一套……我還要一碗甜豆漿,砂糖不要放太多,再打個蛋,蛋要挑大顆的啊……喂喂!這樣不行,先把豆漿表面的那一層膜撥開了再撈,對對對,就是這樣……然後嘛,嗯,再來一個甜飯糰好了,裡面不准放花生粉喔,我從來不在外面吃花生粉的,誰知道擺了多久……好了,就這樣,我先回位子上,你做好了就一起端過來……什麼?85塊?你急什麼啊!等我吃完了再給你不行嗎?怕我跑啦?真是的!」

我不認識他,但我知道他的職位肯定不低,我惹不起這種大人物,所以決定坐得離他遠一點,免得冒犯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