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叩叩)

經理:請進。

秘書:您現在有空嗎?

經理:有什麼事?

秘書:您看過我寫的那一篇報告了嗎?

經理:什麼報告?

秘書:就是關於去年總結、今年展望的那一篇報告。

經理:哦!你什麼時候給我的?

秘書:上個星期五。

經理:有嗎?沒有吧?

秘書:有啊,您放在桌上了……您看,不就是這個嗎?

經理:真的有喔,好吧,你要問我什麼事?

秘書:只是想知道您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了嗎?

經理:我都還沒看呢,這樣好了,你口頭說明一下吧。

秘書:好的,關於去年總結,我整理出12項成果、15項缺失……

經理:略過略過!

秘書:關於今年展望,我擬出10條方針……

經理:長話短說、長話短說!

秘書:是!去年由於全球經濟不景氣,所以……

經理:可不可以不要從開天闢地說起啊?簡明扼要!

秘書:可是若不交待前因,我實在很難解釋未來的發展方向啊!

經理:算了算了,聽你說完,天都黑了。

秘書:那我該怎麼做呢?

經理:這樣吧,你還是寫一篇報告,我自己慢慢讀吧。

秘書:報告就在這裡。

經理:寫好啦?好,放在桌上,你先回去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