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:哈哈,妳終於肯下山來了,我們有十年沒見了吧?

她:是啊,要不是帶原住民小朋友來表演,我還沒機會下山呢。

他:這一次準備在台北待幾天?

她:昨天晚上到的,明天就回去,我只是先來接洽住宿地點。

他:那麼忙喔,哪一天演出啊?

她:731日晚上。

他:嗯,今天已經76日了,都準備好了吧?

她:都就緒了,只差交通費還沒有湊齊。

他:別擔心,我幫妳湊齊。

她:啊!那怎麼好意思。

他:還客氣什麼?妳開立捐款證明給我,讓我可以抵稅就行了。

她:捐款證明?我沒辦法開吔。

他:那就在海報上註明我的公司是協辦單位好了。

她:我們也沒有印海報。

他:乾脆這樣吧,給我在貴賓席保留50個座位,我招待員工都去看。

她:我們是在二二八和平公園的露天音樂台表演,沒有售票。

他:唉呀,這我可就難辦了。

她:不要緊的,心意到了就好,你也不用為難了。

他:下次吧,下次記得提早跟我說。

她:好的,一定;731日晚上要來看喔。

他:沒問題,除非有突發狀況,我一定會去捧場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