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因為同學會,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。趁著時間還早,我先繞到大街小巷中走走、看看。一路上,童年時代的記憶就全都湧出來了。

  逛到菜市場,我竟然與吳老師迎面遇上。我讀小學的時候,怹教過我,但我對怹印象最深的,卻是因為怹女兒告狀,說我放學時不排隊,所以我偷了她的書包藏起來,也被怹打了一頓。

  吳老師也看到我了,我笑著迎上前去:「老師好,我是丁琪,您還記得我嗎?」

  怹也笑了:「丁琪呀~,你是不是還在記恨我告你狀呢?我媽如果還在的話,今年都100歲嘍!」

我:哈哈哈,妳真的好像吳老師喔,難怪我誤認了。

她:是啊,我也覺得你愈來愈像丁伯伯了,還好是你先開了口,否則我也會搞錯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