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寵物用品店開張營業了──

客人:奇怪,怎麼沒有呢?((((老闆~老闆~~))))

老闆:我是老闆,請問有什麼事嗎?

客人:不是說貓砂買一送一嗎?

老闆:是買一送一啊。

客人:我根本就沒看到貓砂!你們太爛了,((((騙子!騙子!))))

老闆:這邊是狗專區啊,貓專區在電梯那邊。

客人:我哪會知道還分狗專區、貓專區?

老闆:你抬頭看看嘛,告示牌就在那裡啊。

客人:掛那麼高,誰看得到啊!而且別家店都沒這麼分的。

老闆:我們店裡的東西多嘛,不能不分專區,這樣比較好找。

客人:哪會比較好找,我就找不到。

老闆:你隨時都可以問我啊,但是請別再開罵了。

客人:我生氣當然要罵,你那麼沒肚量,還當什麼老闆!

買了貓砂回到家,他上網了──

客人:今天好氣喔!

網友:別生氣,給你秀秀。

客人:去買貓砂,遇到一個又機車又白目的老闆。

網友:唉~!不機車不白目的,就不會當老闆了啦。

客人:說得就是!算我倒楣。

網友:我才倒楣呢,今天開幕,就遇到一個又機車又白目的客人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