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:媽~,妳把眼藥水放在哪裡了?

媽:在冰箱,妳的眼睛不舒服嗎?

女:我要幫Coco點,牠的眼球上有灰斑。

媽:眼藥水沒用的啦,Coco的眼睛已經老化了。

女:Coco老了?

媽:是啊,Coco已經13歲了。

女:切!13歲哪裡算老?

媽:狗的平均壽命是12年,換算成人的年齡,Coco現在都91歲了。

女:哇!那~Coco不是很快就要死掉了嗎?

媽:對啊。

女:嗚~,我還要Coco給我當花童呢,牠不可以死啦。

媽:又說傻話了,Coco等不到妳結婚的。

女:那我就快一點結婚好了。

媽:妳都還沒畢業呢,結什麼婚?發昏去吧!

女:那我該怎麼辦?

媽:多陪陪Coco吧,陪牠玩、陪牠去散步啊。

女:我不要!萬一牠跌倒了怎麼辦,我要一直抱著牠。

媽:唉,妳對Coco比對媽還好呢。

女:好討厭喔,我都那麼難過了,妳還說這些五四三的,不理妳了啦!

女兒紅著眼睛、抱著狗回房間去了。隔天──

女:媽~,我已經想好了。

媽:妳想好了什麼?

女:等到Coco走了以後,我們就換一隻毛比較長的狗。

媽:啊~,長毛的很難整理喔?

女:可是很可愛啊,就像小惠的那一隻比熊那樣,我喜歡抱小惠的狗,毛好軟、好舒服喔。不然乾脆這樣好了,我們現在就去買一隻比熊,我不在家的時候,牠也可以跟Coco作伴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