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-0413新聞】

  37日、國際婦女節的前一天,「道富環球投資」在華爾街設立了「無畏女孩」雕像,高1.2公尺、雙手叉腰、下巴抬得老高,昂首注視著眼前的「華爾街銅牛」(Arturo Di Modica創作)。

  「道富」希望藉由「無畏女孩」,呼籲華爾街的3500家公司重視職場的性別平等,提供更多機會、讓女性進入董事會。

  312日,Di Modica跳出來抗議了:1989年創作「華爾街銅牛」時,是象徵美國股市復甦,象徵美國的韌性和股市的強悍,但是「無畏女孩」卻把銅牛的正面意義變成了蠻橫的威脅。

  這一則消息引起廣泛的關切……

A:哇~,華爾街有這個喔。

B:對誒,上次我們都沒注意到。

C:我們要不要再去一次?

D:好啊好啊,我來找我表姐訂機票。

A:到時候,我要用一根繩子拉住銅牛。

B:那我要頂在女孩的身後挺她。誰來幫我們拍照?

C:我來拍我來拍!希望現場不會有太多人。

D:別傻了,人一定多的,我要去旁邊賣熱狗、賣冰淇淋。

(又有人加入了,對話還在延續中)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