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影片編製: 王澄宇

 

我被人帶過,也帶過人,但我很疑惑。

 

前輩告訴我:「事情做好,心情就好。」

後輩告訴我:「我心情好的時候,才會把事情做好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問前輩:「這樣真的可以嗎?不用再改了嗎?」

後輩問我:「一定要改嗎?不改會死是嗎?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我對前輩說:「讓我參與好嗎?我可以挪出時間。」

後輩對我說:「去找別人好嗎?我想要放空一下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前輩要求:「我們加把勁完成它,然後輕鬆過個年。」

後輩要求:「我們輕鬆過個年,回來再做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前輩告誡我:「不要年輕氣盛。」

後輩告誡我:「不要倚老賣老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前輩搖頭:「早知搞成這樣,我就不找你了。」

後輩搖頭:「早知搞成這樣,我就不會來了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前輩勸我:「我的經驗比你多,聽我的不會錯。」

後輩勸我:「這都什麼時代了,不要食古不化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前輩嘆息:「我了解你的心情,我以前也有過體驗。」

後輩嘆息:「你是你、我是我,別以為我跟你一樣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