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:你630日的晚上不准有事喔,要空出來給我。

我:630日是什麼大日子?

他:我過生日啊!

我:哈哈,那我只好先祝你生日快樂了,那天晚上我要去聽演唱會。

他:這是什麼爛藉口!江蕙的演唱會都不會比我過生日重要。

我:那天是Renée Fleming的演唱會。

他:誰啊?聽都沒聽過!

我:國際巨星呢,我給你看看她的影片。

他:哇賽!那麼老,有60歲了吧?

我:還不到60,她1959年生,比我小一歲。

他:太不專業了!既然要上台,怎麼不先去美容塑身呢?

我:別管那個,你專心聽聽她的歌吧。

他:咬字不清啊,我都不知道她在唱什麼。

我:喔,她唱的是義大利文。

他:真的是國際巨星嗎?沒騙我?我來查查她的資料……唷!還真的是誒,維基百科說她是當代最頂尖的抒情女高音。

我:現在你相信了吧。

他:演唱會的票價多少錢?我是說最貴的。

我:4800

他:你幫我買10張,我要帶JoanMike他們一起去。

我:那你的生日趴呢?

他:生日嘛,哪天過都行啊!Renée Fleming的演唱會不能錯過。

我:那就沒問題了,我幫你訂票,480010張,對吧?

他:對!我還要趕緊惡補Renée Fleming的背景,不然我跟他們就沒什麼好炫的了。

我:真是好學啊!佩服佩服。

他:對了,我連Renée Fleming是誰都不知道,你不會覺得我low到不行了吧?

我:不會啊,演唱會的票房就是要靠你才能撐得住,我才low到不行了呢,只買得起800的票。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