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:你要出去?

他:對,我要去大賣場幫Joan買東西。

我:可以順便幫我買嗎?

他:可以啊,你要買什麼?

我:你等我一下,我馬上寫給你,五分鐘就好。

他:來不及等你了,我現在就要出門。

我:那我怎麼告訴你我要買什麼?

他:我再打電話問你就好了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他:我到了,你要買什麼?

我:我要兩袋原味的貝果麵包……

他:我正在往麵包那裡去,好,我看到了。

我:我還要……

他:沒有原味的了。

我:那就一袋蜂蜜的,一袋藍莓的。我還需要衛生紙。

他:等一下,我還沒有走到那裡,待會兒再問你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他:我到了,你要買什麼牌子的衛生紙?

我:舒潔,抽取式、三層的。

他:我只看到捲筒的舒潔。

我:你再繞一下,一定是在架子的另一邊。

他:另一邊喔……,好,我看到了。

我:一袋24包,對吧?

他:我數一下喔……,對,24包。你還要什麼?

我:還要胡麻醬,和……

他:等一下,等我繞到調味料那邊再問你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他:我看到胡麻醬了,你要大瓶還是小瓶?

我:嗄?還分大瓶和小瓶喔。

他:對啊,我把它們拍下來了、傳給你看。

我:不用了,那就買小瓶的吧。

他:唉呀!對不起,我看錯了,小瓶的是芝麻醬。

我:我還要鹽烤杏仁。

他:等一下,等我看到了再問你。

我:不行!我還有事要做,沒時間一直跟你講電話。

他:喔,好吧,你說。

我:鹽烤杏仁是袋裝的,大約400多元,沒有就算了,別買其他的。

他:知道了,你還要什麼嗎?

我:沒了,就這些。

他:ok,那就先bye啦。

我:你現在要回來了嗎?

他:再等一會兒,我還要打電話給Joan,問她要買什麼。

我:要買什麼就先寫個清單嘛,你這不是自找麻煩嗎?

他:寫字才麻煩呢,現問現買不會出錯,而且網內互打又不用錢。

──────

看吧,我就說我已經老了、跟不上時代了,你還不信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