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我變瘦了

還是洗過太多次,褲腰鬆了

總之就是它至少大了一吋

我怕褲子愈來愈往下滑

只好勒緊腰帶

結果就是我愈穿愈不舒服

記得店裡有吊帶可買,才70

但老闆說已經把70元的吊帶都退貨了

因為用不了幾次就壞

已經數不清有多少客人來抱怨了

現在店裡的吊帶很耐用,可是要390

我說貴一些不要緊,耐用就好

這一條褲子和我已有交情,我還想再敘舊

老闆竟然大笑著嘆氣:

「終於有人肯買了,我都準備把它們也退回去了。」

又便宜又好的,我好像從來都沒有遇到過

看來其他人對於「物美價廉」的信心比我強得多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