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機:XX家具公司、你好,很高興為你服務。

顧客:你好,我在你們店裡買了一個貯物櫃,昨天你們的師傅來送貨,也幫我把櫃子組合起來了……

總機:你對我們公司的商品還滿意嗎?

顧客:很好,只是組裝零件裡面少了一樣,所以貯物櫃的門還沒辦法裝上去……

總機:知道了,我們會向製造商品的廠家反應這個情況,叫他們趕快幫你處理。

顧客:不用這麼麻煩,昨天來的那位師傅說他會幫我處理……

總機:他忘記去處理了是嗎?

顧客:不不不,他說他今天就會過來的,我只是忘記問他是上午還是下午……

總機:那真是很抱歉了,他是我們委外廠家的員工,不是我們公司的員工,所以我也查不到他今天的行程。

顧客:那好吧,我繼續等。

總機:對於你的情況,我們公司深表同情。

顧客:你們的貯物櫃怎麼會少了一個組裝零件呢?

總機:不能這樣說,這並不是我們的錯,我們只是幫忙代銷寄售而已,這都是製造商他們自己搞的烏龍,我們也跟你一樣是受害者。

顧客:門鈴響了,一定是師傅來了,再見。

總機:謝謝你打電話來,我們很高興為你服務。

老闆:這就對了,我們絕對不能把錯誤攬到自己的身上,一定要用力往外推。下個月開始,你來當我的助理吧,好樣的!

arrow
arrow

    丁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